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2023-11-17 15:03  

按照《市教委关于举办天津市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津教继教函〔2023〕51号)文件要求,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面落实以“推进教育数字化 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要求,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院为强化区校终身学习联合体作用,发挥高校师资和资源优势,与周边社区协同商洽、有序筹备,于2023年11月16日上午,邀请45名社区党员代表来到我院参观学院汽车新能源、轨道列车运行、物流仓储以及电子商务实训室,学院教师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使大家对新能源汽车技术、轨道列车运营方式以及电商购物流程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感到受益匪浅,加深了对职业教育的认知和认同。

参观实训室照片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感受到了学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师生们的职业精神。活动加强了学院与社区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参观结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