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十二名考生荣膺2019年天津市优秀自考生
2019-12-06 15:17  

2019年12月5日,“2019年高职中职衔接自考本专科优秀考生事迹交流会”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市二十余所高职院校的92名本科自考生获奖。我院魏洁等十二名考生获得2019年天津市优秀自考生称号,同时获得一千元奖励。

在学院党政领导,各分院及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部经过多年努力,“高职衔接自考本科项目”招生规模逐年增加。目前在籍生人数以及此次获奖考生名额均列全市第一。


参赛同学与指导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