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抽测现场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2020-12-25 16:26  

2020年12月24日,按照教育部职成司有关要求,由天津市教委职教处副处长张仁刚、市1+X项目办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职业院校、企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深入我院调研指导“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要求教务处、继续教育部与相关分院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梳理好相关工作并汇报准备。在学院主管院长的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物流管理、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汽车运用与维修等已经建成的考核点进行现场调研,并分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在座谈交流中,教务处、继续教育部主要负责同志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学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各专业教师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对学院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表示满意,对破解关键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将对我院推动试点工作的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总结推广。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