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院长沙理工大学自考校外站点再获优秀站点称号
2019-12-14 15:22  

2019年12月13日,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度校外站点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的主旨是进一步加强主考校与校外助学站点的沟通与交流,总结与规范校外站点工作,共商发展大计。

在会议中,我院荣获优秀自考助学站点称号,学院教师荣获优秀自考工作者称号。学院已连续多年获得此项荣誉,这既是长沙理工大学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继续教育部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多年辛苦工作获得的荣誉。


长沙理工大学优秀自考助学站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