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专家团入校考察全国十一届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场地
2019-05-01 11:33  

2019年4月30日,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郝鹏玮处长带队专家组到我院考察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场地。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职业资格中心、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天津市维修行业协会、行云新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在吴宗保院长、孙希月副院长陪同下进行了考察。考察结束后,相关各方领导和专家举行了座谈。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