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培训项目  技能鉴定  联系我们  部门动态  学院主站 
 
部门动态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挥职业院校服务社会功能,助力社会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学院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公益培训班
我院参加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学院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学院获批中国成人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二批试验校”
学院继续教育部顺利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市交委职业资格管理中心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8-07-13 15:15  

7月12日下午,天津交通运输委员会职业资格管理中心许学芳主任率专家组,莅临学院对我院汽车维修工,轨道列车司机两个交通行业鉴定站开展复验工作。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学院交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鉴定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鉴定站自查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勘验。专家组一行肯定了鉴定站的工作以及学院在职教和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方面作出的成绩,并对鉴定站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复验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部